close

 

奧奧奧~~~~~~~~~~~~ 

 

 

69398438.gif   

 

於是我決定今天不收預覽而必須留下這感動的一刻....

在充滿感動時記錄下這一切阿

在此刻我有多激動,多想擁抱各位SW

拜託你們快點投入我的懷抱吧!!!!!!!!!

 

1.gif  

 

 

今年真的辛苦了,好辛苦好辛苦

你們的辛苦飯們當然是看得到,

因為飯們也愛你們愛得很辛苦內....

 

錢也賺得很辛苦...

專輯買得好辛苦...

各種能推你們一把的方式我都願意去嘗試...

 

每個SW當然都是希望

如果每個獎打開都是SHINee該有多好~

每個獎打開  念出的名字不是SHINee時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這陣子總感受到閃尼飯的力量有每況略下的趨勢....

身邊的人脫飯的脫飯,消失的消失

已經甚至有時候美好的時光該跟誰分享都搞不清楚了T..T

 

也看了好多小道消息甚麼SM死命不讓SM大哥大姊們發專輯就是為了今年把閃尼推到最高峰

不管是不是小道 或是SM真的這麼打算~

我倒是樂見其成 

就讓閃尼更上一層樓吧!!!!!!!!!!!!!!!!

因為他們真的值得   (用鼻孔吐氣 ..=3=3=3

    

 

 

心情起伏實在很大,

我今天絕對是可以去掛精神病急診了

 

 

 

眼看著弟弟們一個獎接著一個獎的收進口袋裡

那種感覺實在難以形容....

是說忌妒也不是,是說他們比你們棒也不是....

哈哈,但弟弟們真的好可愛喔~

世勳好帥 開開愛德華好誘惑  嘟嘟好小一個(?)

但是身為閃尼鐵桿飯,我真的希望每個獎都是閃尼拿(威一,這位太太太貪心了喔

 

 

直到最後一刻我還在跟酸麻講著:

會得  年度 BEST ALBUM嗎?

他們應該是會得年度出最多ALBUM賞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李珍基EVERYBODY時候到底一直亂飄幹嘛實在太好笑

飄出鏡頭後 又不小心晃進鏡頭

整首歌都在從左邊進來  從右邊出去

從東邊升起  從西邊降落  十足煩!

 

  

一直在後面飄來晃去實在搞到我無法專心看前面四個很認真的人XDDDDD

tumblr_mw9anvvwdC1sxla8fo1_500.jpg  

竟然還好意思擺出那麼帥的表情!!!!!!!

37-10052ZR334

 

 

顆顆,

真的很高興能在飯上閃尼的日子裡看著他們走到這裡

也很開心這一路上有各位蝦窩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阿姨伯母們的相伴

實在不敢想像此刻有多少人跟著畫面裡的五名少年流著淚....

你們也是其中一個嗎?

 

2.gif 3.gif

4.gif

5.gif 6.gif  

 

不是說好拿到本賞才哭的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騙姐接的珍貴眼淚呢!!!!

好吧,你是得大獎了  可以哭!

BZCVOZdCEAE1UZG.jpg  

 tumblr_inline_mw9af0WxZC1rntjfa.gif  

 

 

你本來就很愛哭,可以哭!

BZCUDLJCcAAdn23.jpg   

tumblr_inline_mw9af0WxZC1rntjfa.gif

 

 

你哭哭最可愛了,可以哭!

BZCVQTyCEAAhHz6.jpg BZCWR9QCQAEGigj.jpg  

tumblr_inline_mw9af0WxZC1rntjfa.gif

 

 

你脖子受傷好可年,可以哭!

BZCWV8-CIAA8y-z.jpg    

tumblr_inline_mw9af0WxZC1rntjfa.gif

 

 

 

崔崔阿,

你是演員,可以哭!

1x63uvcmGtKWot2HcNpeG236ilrviKe7PcCiGG78ynK7    

在此感謝崔家姊妹(JASMINE)提供我找不到的崔崔獨哭照,

BZCgF5uCcAAHh0T

也謝謝崔米豪在這種狀況下給哥哥弟弟們的各種擁抱....

你真的好棒的!!!我知道!!!

tumblr_inline_mw9af0WxZC1rntjfa.gif

 

 

 

總之,

我到現在還是抱著

一日SW 終身SW的心情在喜歡著SHINee

tumblr_mw9au5gR7M1qc40l7o1_250.gif tumblr_mw9au5gR7M1qc40l7o2_250.gif  

因為他們真的好棒,他們很認真在成為你們想要的藝人

而且他們很幸運,很幸運有你們這些SW的支持

閃尼的每個成功 背後都有無數女人的努力啊!!!!!!

 

 

我好愛SHINee,

我也愛SHINee WORLD

我要好好地記住這一天

2013/11/14

SHINee is the BEST ARTIST OF the WORLD

 

BZCSkrOCcAACdu6.jpg  tumblr_mw9an3W3mb1sllpm8o1_1280.jpg tumblr_mw9aq3oTae1shoe41o5_1280.png tumblr_mw9arbEoX41shoe41o6_1280.png tumblr_mw9av9MuJv1sxla8fo1_1280.jpg  BZCMwdjCIAAkmzP  

 

 

 tumblr_mw9cecOMfp1qdoohfo1_500 tumblr_mw9cecOMfp1qdoohfo2_500  

這絕對不是SMTOWN!

但是我們基哥竟然站了大哥的位置!!!!!!!

CENTER啊!!!!!!!!是東神還有KANTA歐拔在站的位置啊!!!!!!!

我真的實在是太感動了QAQ

你們真的太尊重我們脖子痛的大哥了!!!!!!!!!!!

太有愛,太有禮貌了

 

  

 

最後.....

你們別哭了啦!

我們還有很多場戰要一起熬過的呀!!!!!!!

迷妹就是要這樣過人生啊!!!!

迷妹人生萬萬歲~~~~~~~~~~

 4vtbE7JRL4L055DerSmj6B  

你們要增值了喔!!!!!(威一,不是啦!

 

 

 

來狂歡囉!!!!!!!!

大家HIGH起來~~~~~~~~~~~~~~~~~~~

收高清圖的時間差不多該到了唷!!!!!!!

唷唷唷唷唷唷唷  呼呼呼呼呼呼呼

tumblr_inline_mso16e6yEy1qz4r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