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逼把低~

欸逼欸逼把迪~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閃耀美少年

SHINee!!!!!!!!

CB舞台了呀!!!!!!

tumblr_m8xtb6qNoR1rya3nuo9_250.gif  

 

黑丟,這種日子就該在家等阿等阿等...(然後外面做風颱...

 

 

 

 

欸時間很珍貴的我要快速的帶過了,

就在昨天那個沒有噗浪的下午,讓我拿了一些多餘的時間來研究了手機的ICON

於是乎我就不自覺得又開始做一些沒營養 欸不是

做一些很值得的東西   37-10052ZR205  

 

 

 

然後又因為我美好的噗浪又杯具了

他又屎掉了所以我只好來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某富某比的推薦下,開始用了GO桌面

然後覺得很好用就決定跟大家分享剛做好的ICON了(甚麼大愛的邏輯?

真的很有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內厚 哈哈

Screenshot_2013-10-06-16-38-35  

Screenshot_2013-10-06-16-38-47  

 

總共做了兩個系列唷!

黑白控+制服控

任君挑選~

 

 

----------以下內收---------(噗浪病

 

大黑帽系列:

 

1  

內含

5顆黑帽頭+李泰民太好看所以做了第兩個 +  莫名其妙 every 跟 body + 團體大照原圖

下載請>>>T2

 

 

 

 

機長制服系列:

2  

內含 

5顆機長頭+ 團體大照原圖

 

下載請>>>onew  

 

矮唷,對喔~

機長系列有偷設密碼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單純只是想試試看設密碼啦!!!!!!

當然還是慷慨的直接給你們密碼阿~(那設個屁

 

密碼:gboloveshinee

 

雞婆愛屎SHINee了(手比心

 

有下載的人請再與我分享你是如何擺設的

因為桌面一次四個ICON

害我都不知道該把最左或最右的第五個人擠在哪裡....

 

 

 

 

 

 

欸好啦廢話不多說~

就下載愉快囉

 

載完就好好地迎接逃不過的

EVERYBODY 啦!

 

56063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