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第一篇開箱喔,

越開越香喔~

 

 

  56063397.gif     

 

 

 

 

咳咳

說正經的....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大家過得還好嗎?

我...

我第一次開箱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扭

 

路過的民眾,這絕對是一篇不專業不負責隨心所欲的開箱文

矮唷,新手上路你們看看就好不要看太認真  移嘻~ 

 

 

那這篇第一次的開箱就界樣突然開始了喔

就讓我們一同奔馳吧!!!!!!!駕!!!!!!!

 

------------------以下第一次開箱文開屎  欸顆鉉----------------------

 

 

 

 

欸黑~

 

 

 

 

..

....

......

.........

............

 

..................

 

 

IMG_1808    

阿嘶~~~~~~~

請原諒我無法完整的開完箱了,

再會了同胞們    吸U~~~~~~~~~~~~~~ 

((欸這位太太這到底甚麼開箱文!

 

 

 

 

唉唷,這第一次開箱 就想給大家來個下馬威嘛~

先不小心點出這張神角度PERFECT男人臉部線條來嚇一下大家

你們不要假裝沒有嚇到好嗎~!!   妳們都嚇屎了吧!

更可怕的是....

 

IMG_1812  

唉唷!!!!!!他為什麼要用這種可怕的神角度神表情炙熱的看著隔壁大頭小手珍基葛格啦 

為什麼啦為什麼啦為什麼要這樣一邊逼近他聞聞他啦!!!!

這倒底又是韓站的刻意安排?還是粉絲們的惡性心態呢?(當然是你自己的惡趣味....

看得我這裡癢癢,那裏癢癢  只好來開個箱與大家分享了!

 

然後嚇出你們一身冷汗之後就真的來開箱囉~

來喔~ OPEN~~

 

 

 

就在6月20日這天,

總算是收到許久前我根本忘記這本何時會來之李珍基先森寄來的包裹

1

每次看到他寄來的包裹就會開始努力回想,

嗯?我我我我我我...又又又.....這這這這....這是....

恩.......

 

.....

 阿算了  不想了先開了再說!!!

 

嘿咻~

 

IMG_1720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開箱了!!!!!(也不用特地那麼用力啦其實

 

挖屋~

IMG_1721IMG_1723

IMG_1724

我我我我....人生活那麼久  長那麼大第一次收到沒有被泡泡袋緊緊包圍的周邊

無理由家的包裝竟是如此特別!

 上面那點黑黑絕對不是蒼蠅之類什麼骯髒的東西,那貌似事主購出貨前做的記號(吧?

隨便啦,反正I DONT CARE E E E E E~

ⓝ (~o ̄▽ ̄)~o

 

 

矮唷,看看!

特點正點喔~ 就是常常出現的那幾種

NOREASON特點
1.全體特典:L夾、寫真卡set、螢幕擦吊飾(可拆)
2.海外特典: DVD
3.隨機特典: 秘密^▽^;;   <<喔隨機特點是活跳蝦珍基FANART手拿扇啦 我真是不小心把人家秘密講出來了~ 

 

IMG_1726

 

 

IMG_1727

真的確定這不是甚麼閩南語方言男演唱人翁立ONEW的專輯嗎? ???

喔喔是正點的特典DVD啦,你們不要隨便誤會人家好嗎!討M~

 

 

重頭戲寫真總算是出現了

IMG_1730

來來來,就是這一本!!!!!就是這個外在樸素,內在狂熱的這一本啊!!!!!

 

你們看吶! 今個兒又是月圓啦      嗷嗷嗷嗷~~~

tumblr_mojaiwUgzm1sw1b4uo1_500   

 

 

 

 

 

嘿丟,

相對於珍基家各大神站來講....

NoReason是當中會讓我比較淡定的一家

(不過淡定之餘往往還是不爭氣的填了單.... 

 

欸..好啦 買了就買了當然是抱著興致缺缺的心情(?翻開>>>>

 

矮?!

這.....

這不是他們第一本嗎?!?!?!??!?!?!?!??!?!?!

第...第一本不是都會出現一些可怕的純情少男之姐接你好耶BO照的嗎?!

遠古時期的照片都會放在第一本的呀!!!!!!

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IMG_1732  

太出乎我意料了!!!!!竟然是以2012&2013 我與哥哥熱戀期的照片為主!!!!

 

我分出12和13年的界線頁是從

IMG_1736

IMG_1737

阿看!!!!!!!!!  躲甚麼喵喵!!!!!!!!

喵喵喵 我想叫叫叫!!!!!!!!!!

這倒底是甚麼讓我想歡唱的情緒!!!!!!!!

 

 

總之,無理由家就是有按照時間再安排這一切的樣子,

2012年末>>>>>2013ONDA低接偷染髮了啦!厚~

IMG_1734

 

 看你前幾天還是....

IMG_1751  

素顏亂毛豆豆小吃貨 (昂~我取的名字好萌 

 

竟然立馬就變身 .....

IMG_1752  

套裝紅毛無痘美男 ( 這就取的有點勉強 ?

我實在只能說....

好吧~真拿你沒辦法~~~~~~~~~~~~嚶嚶嚶嚶嚶

咳咳,

既然我們有提到年末,2012年末實在是太彎的佛了

只好順便分享幾張

 

 

 

 

 

IMG_1738

 .....這天實在

!!!

 

IMG_1739

....這天就是

IMG_1742  

還有這天.......

....

這天就....

........

就是挖屋得獎囉~   (也太難接

 

 

 

然後阿,不知道到底是無理由家的個人喜好

還是哥哥就真的很喜歡嘴開開....

無理由家坐擁各種嘴開開 哥哥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各種時期各種造型各種場合各種大小(?

IMG_1774  

各種張開開模式 

我.都.喜.歡~~~~~~~~~~~~~~~~~~~~

不過上面這張領口也太緊 緊到頸邊肉都飛出來了啦!!!!!!  嗷嗷嗷嗷嗷嗷我捏我捏我捏捏

 

 

....

......

好啦正經一點啦你們(看來又是兩天寫不完一篇了....

 

看我們珍基都正經了起來....

IMG_1763

嗯? ....

 

47565251  

......

 

(再多看一眼....)   

IMG_1764  

.........

............

47565251  

....

(舉手)  老師這....這是李珍基嗎? 這...這難道不是京石歐拔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到底甚麼神角度的照片啦無理由你告訴我啊!!!!!!

竟然給了我這個滿版的京石角度!!!!!!!!

唉唷突然好喜歡無理由喔!!!!!(我存的到底是甚麼心?

 

 

笑到眼角流眼油之餘我還是很堅強的翻頁了>>>>

就像上面說過的

整本基本上分成三分之一2012 三分之二2013來看的話,

今年的夢女孩以及何那麼嚴肅 無理由 全 收 入!!!!!!!

IMG_1753  

唉唷哥哥摸自己真的煩人!逼得人家只好仔細看....

IMG_1754

  20878170  

!!!!!!!!!!

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到重點啦!!!!!!

是在看甚麼啦!!!!壞屎了

IMG_17541    

唉唷這個小小方方的東西到底是甚麼啦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好啦,我們先不看那是不是海綿..飽飽了...

來分享一些夢女孩舞台的PART給大家夢夢

 

 

你們看你們看!

看他們開心成這樣的安口舞台  

 

真是以他們為榮.......  

 

IMG_1756

 

但明明就不是他們一位..... 

IMG_1757

 

然後真的一位了啦~48933463  

 

IMG_1759 IMG_1760  

...就想問崔珉豪是有甚麼拿一位獎盃就想幫別人戴帽帽的特殊喜好48933457  

還有哪位還沒被他戴過這金杯的嗎?

然後說到某崔,不外乎就該講一下另一張會讓各位露出慈母般笑容的珉溫照

IMG_1782 IMG_1783    

顆顆 是不是!!!!!!我已經看到你們在散發蒙娜麗莎的微笑了喔!!!!!

 

不過一切還沒有那麼簡單就結束了喔~

這樣淺淺的微笑你們能滿足嗎?

薑將~~~~~~~

 

竟然!!!!!!!!!!

 

 

 

IMG_1779

無理由竟然!!!!!!!!!!

IMG_1780  

竟然收錄了這張風靡一時的珉溫之弟弟乖~葛格讓你飛高高照阿!!!!!!!!!!

我彷彿聽到了豪豪銀鈴的笑聲:阿哈哈哈~葛格阿哈哈哈~我飛起來了~我會飛了!!!!

I BELIVE I CAN FLY ~~~~~~~~~

 

是不是讓你們瞬間從蒙娜麗莎微笑一秒變裂嘴女嘴角裂到耳邊去了呢?

 

 

克制住你的嘴角!我們還要繼續看下去!!

 

夢女孩時期的PART竟然還沒結束 ...

 

IMG_1765

矮唷,這不就是我摯友某富比某歡愉同遊大韓民國卻沒去看的黑哥哥那天嗎 @富比@番茄歡婆

 

IMG_1769  

矮唷,這張夢女孩舞台照.......

IMG_1771  

根本就是想逼我自動ZOOM IN 哥哥這基腿曲線美的啊!  是他逼我的喔!  (誰啊?

 

 

然後我看看....>>>>>

還有這個!

IMG_1786 IMG_1806  

歐拔你是有多癢系列!

哥哥真是條好漢子 止不住的癢癢盡管是在萬人注目之下依舊慢條斯理地抓下去就對了!!!!

凹屋~~~~~~實在是太MAN了太喜歡了我們珍基 ~

 

 

緊接著是讓我揮灑青春的2800蛋頂賞鳥區  2013MCD@TAIPEI啦!!!!!!

 

IMG_1790

你們看啦這就是傳說中的火山哥哥啦

因為二哥沒有來才會出現的火山哥啊!!!!!!! 

IMG_1791

還有在2800但頂賞鳥區看不到的臉皺皺哥哥阿~~~~~~

IMG_1795  

還有百年竟然被我遇到一次的我的MC又來了 珍基中文MC擔當啦!!!!!!!

老天爺!我錯了~~~~~~~~~~~~~~~~~~~

珍是隨著這些照片讓我回憶起當天的蛋頂畫面....(拭淚...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

.....

........

 

 

 

 到底是要不要讓它過去啦!

 

 

 

 

然後既然2013頁數佔了那麼大部分

當然不能少了......

 

壞~~~~~~~

手~~~~~~~~~

溪~~~~~~~~~~~~

蕊~~~~~~~~~~~~~~~

濕~~~~~~~~~~~~~~~~~

IMG_1796

恩.....?

 

 

IMG_1797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珍基的臘腸......嘴阿 

 

粉嫩紅潤的臘腸啊!!!!!!!!! 烤得恰到好處!!!!!!可以了可以了來吧來吧!快上菜了吧!!!!!!阿基師~

實在讓人受不鳥啊!!!!!!!

 

IMG_1798  

 

.....

.......

...阿基師我飯菜全部噴灑出來了你要負責嗎.....

要上菜的人真的不要太帥 會噎著!會噎著的呀!!!!!

 

哀~飯菜灑一地還是要再看下去WSS的PART>>>

 

 

 

 IMG_1800

d64097cc2c1f17a7aa6f4e1569b02f76_w48_h48  

 

IMG_1803  

~~~~~~~~~~~

你們有看到嗎?!?!?!?!?!

它...它要..要...要..........~~~~~~~~~~~

 

 

IMG_1804   

 

.....

.....嘿丟....

他真的爆了.....

真的了.....

泰民阿(?)!!!你看哥哥內西裝的扣子了啦

 

 

 

而且....

IMG_1802

 

還給我用這種可怕的表情偷揪杯杯!!!!!!

到底讓我如何是好 !!!!!!!!(啊不就把寫真合起來就好

 

 

哼!

不理你了我要翻頁了!!

 

(翻)

IMG_1819  

  ....................................

47565269.gif   

這.......

這到底是甚麼戲劇性的演出......

李珍基到底是個有甚麼創傷的男人?

 

我實在很想.....

很想....

想介紹他到心理科去掛號

 

上一秒實在佩服他0.5秒落淚的戲碼

甚麼感動屎人、甚麼熱淚盈眶、甚麼一秒噴淚了 各總感性的句子都還打不完整個句子之時

下一秒.....

IMG_1820  

踏捏捏滴 你幹嘛 你幹嘛 你幹嘛界樣!!!!!!!!

你幹嘛一秒笑出我最愛的各種紋路  (欸你才要掛號吧

 

哀~不管他有甚麼心理症頭他還是我脆喜翻的珍基啦~討M (欸有病的是你吧

 

 

 

(翻)

 

IMG_1814   

竟然連全國CEO會議這天的圖都收錄了

無理由各種收圖真的太超乎我的想像!!!!!!!!!

 

除了膜拜感謝外我實在想不到甚麼更好的方法....

 

 

太期待接下來>>>>>

 

 

 

 

IMG_1813  

 

 

 

我還會再一陣子但為了節省大家時間我還是決定先打完再

但是......

 

 

 

 

 

欸好啦不要攻擊人家嘛....

73426498  

 

上面那張....那張眼妝花掉的哥哥實在讓人家無法忍受阿QAQ

滿版的花掉眼妝哥真的很要人命嘛~

這滿版絕對不是我自己ZOOM IN的滿版花眼妝珍基 我發4!!!!!!!!!!!!!!

 

 

 

你看!

IMG_1816  

IMG_1817  

像這種的才是我自己忍不住要ZOOM IN的啦 顆顆

 

 

 

 

最後,(結束的也太突然

IMG_1825  

就讓最後一頁  越來越有安迪劉(ANDY LIU)趨勢的大哥哥來結束這篇令人瞬間蒼老的開箱文吧

 再會!

 

(竟然就真的這樣結束了......哈

 

 

 

 

請各位要銘記格主一直都是會那麼草草結束一篇文章的人喔!

畢竟一篇開箱總共要被吸掉太多次魂了 又要邊打邊鬼叫的  身心疲憊啊!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的開箱文

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以上一字一句都是需要到精神科掛號的格主自行幻想之說法 請各位不要太認真看待

各種搏君一笑,

讓你笑出來我就贏了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俠你們耐心地看完人家的第一篇開箱文,

有人看我就再出現的!!!!!!!!!!!!!!!!開箱魂永不滅阿!!!!!!!!!!!!!!!FIRE~~~~~~~嘿啊嘿阿懷呀!!!

 


  56063147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