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來~

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老師動吃動

跟著跟著老師跟著跟著老師跟著跟著老師 動吃動~

深呼吸~再喘口氣,放下你的炸雞~來看我的珍基 (?)

 

 1.gif  

       雞婆表示:    I LOVE YOU TOO....(手比心

 

 

 

 . 是.啦 !!!

奇怪內 珍基不要出來動搖老師的心!

今天我們不是真的要站起來動一動  (以為這是一篇瘦身文的可以右上按叉叉囉~

今天我們也不是要來放下炸雞看珍基(以為會有雞婆對珍基滿腔熱血的文的話也可以右上叉叉囉~

今天我們是要來

雞婆自以為很厲害但其實好像還好的來開了堂

----  Realjinkibo DIY Class** ----

素低,今天我們要教的是什麼呢?

就是現在大家瘋狂揪團的蝦咪蝦密??

 

丟啦!!!!!!!就是那個 買BOTTLE  啦!!!!!!!!!

 

(舉手舉手) 老闆,這個八頭(以下稱BOTTLE)是要怎麼賣?

阿這個八頭現在只有韓國在賣啦 就買機票去那邊買阿,不然就去推特微伯噗郎奇魔鹿天揪團買!

 

或者是......

沒錯!!!!!就來跟著雞婆老師動吃動!!!!

   37-10052ZR344  

 

 

其實真的很簡單,VERY EASY OK~

首先 八頭嘛~你就是必須要有一個八頭啊!!!!!

告訴你 老師可

神聖嚴謹小心的.....

在奇摩拍賣中間那欄搜尋列打上

"透明  杯"

嘿~不要小看欸!!打錯一個字你就錯失各種良機了好嗎。

然後翻個幾頁

直到找到讓你感覺:噢~杯杯 生命中能遇見你真好

那個與你命中注定的杯杯你就把他買下了吧

 

....恩 這就是步驟1...... 

 

2拷貝.jpg  

 

是不是!!!!是不是很EASY!!!!!

相信雞婆準沒錯!

27851698  

 

接著進入略easy步驟2

找完杯子當然就是要決定你的提字!!!!!!

太 important 了!!!!(總覺得老師就是要繞英文

是不是有發現做杯杯的團那麼多 做的種類那麼多

你想要的句子 你要的slogan 正慢慢地被別人GET了!!!

想當初我也覺IN YOUR EYES.....(拭淚) 真的是很棒的杯杯

好吧,我想很久但想不到甚麼梗就於是做了低調迷妹梗:

 

答案揭曉!(燈燈燈等~

對啦,就是略為低調 卻又不失珍基狂飯的真理

 

  NOONA IS YOUR MVP  

當然你們想跟我一樣的slogan 也素可以低(•v'∞人)

 

這時候,疑問來了!

字體呢?

欸黑~

這種看起來很有氣質又時尚的字體叫做

amatic

字體載點☞ 按這邊下載字體

不過其實你也是可以使用你喜歡的字體,只是我自認為這種字體比較專業啦(?)

 

載完字體 選好你的slogan

重點來了!!!!!!!!!!

請隨意用WORD 用PS 用小畫家.....各種工具排好你要的版面(如下圖)

2-01

 

欸 阿不要忘記你買的杯杯有多大你就盡量控制一下不要太興奮太激動好嗎。62084782  

 

像我的杯杯550ML 長寬......恩我懶得找也懶得量(這甚麼不負責的說法1

唉唷反正你就自己斟酌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用了A4的四分之一版面排版,字體大小就擠進這個四分之一裡

然後複製了四份 LIKE THIS

 

2-01-01  

 

       如上圖A4大小版面

 

 

然後!!!!來來來 注意注意 (這段很重要我要把它全部紅字)

把他另存新檔,存到你的隨身碟裡

然後拿著隨身碟  找到你家附近比較專業一點的影印店

請他幫你印成"底是透明的貼紙"

印完最好是能"再上一層膜"

我是在高雄一間還不錯也不會去猜疑我是瘋狂迷妹的影印店印的,

印成貼紙+膜 大約是20塊啦

高雄人如果有需要進一步了解這家影印店可以在下面敲敲話留言

21743572.gif  

 

我印出來的效果是

72613  

 

我不確定如果用WORD或是小畫家....印出來會不會有底色(白)

但就算有底色 反正....

真金不怕火煉   手巧不怕被騙  (?

 

 

20878074  

 

威一 不要翻桌啦...

 

好啦 不然有需要跟我NOONA IS YOUR MVP透明底圖的人再跟我說一聲,

雞婆是不吝嗇與你分享低

 

 

-----以上步驟2就在你印出這份貼紙後結束 END-----

 

 

 

 

接著步驟3

請您準備好.....

1拷貝.jpg  

 

 

任何你用的順手的剪裁工具一份

準備好之後就.....

......

..........

..............

 

 

就...

就開始割阿....  4.jpeg  

 

4.jpg  

 

---------矮唷,然後步驟3就這樣結束了喔-------

                              34510848  

 

最後就是步驟4

應該.....

 

也不用我多說啦....

就....

..........

 

 

.....

.........

把字一個一個黏到杯杯上吧.....4.jpeg

 

 

的話建議若是中間有洞洞的(如O or A...)請先把洞洞中間不要的部分先割掉

以免撕下脆弱的貼紙時會跟著黏起來就不太好撕

 

 

移吸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4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

無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4

 

然後就大功告成~

雞婆的杯杯 愛屎囉愛屎囉 光是裝白開水也覺得自己很有氣質(?

 71267.jpg

未命名 -3.jpg  

  ( 討厭~人家背後偷做的珍基簽名也被你們發現了喔  20878262  ( 明明就故意拍的

 

 

 

 

 

喔對了 應該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舉手舉手) 那個貼紙不會容易掉嗎? 不是碰水就會脫落嗎?

 

欸~

對耶~ 不就只是貼紙而已!?

 

嗯!這個問題問得好!我也不知道 目前我已經洗過六次了但他還是緊的咧(?)

其實應該你不要大力地去戳揉它,它可以停留在上面陪伴你一段美好的時光

不過就算掉了 阿不就剛好可以換新的slogan 咩~

人生多變化嘛~幹嘛要一直用一樣的句子 阿你是不會脫飯喔(嗯?

 

 

 

 

最後我又要草草結束這篇了啦

我實在沒想過我可以在四個小時內寫好這一篇:-)

 

有問題儘管放問喔! 我都在噗浪或是微薄等你(?

開玩笑的啦,在這邊留言我也會看阿~最喜歡看留言了 只是我可能一個星期來一次而已

 

9cb9b2e5gw1e7y4irwz8tg20am072u0y (1)  

帶著我才不會脫飯的珍基北一比結束這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