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 你...SWC3@首爾場嗎?

甚麼? 你去了嗎?!

甚麼?? 你也去了嗎??

 

..

.....

.........

............

....

...

..

 

 

 

 

 

47565309.gif   

 

對!!!!

我沒去!!!!!

我就沒去成怎樣!!!!!

 

阿就沒錢去看現場而已嘛~

阿就誰叫我沒錢啊~

阿就沒錢的人不能跟在珍基身邊而已嘛56068583(是講到哭了嗎?

 

就讓我坐在電腦前捏大腿吧 甚麼都別說了

      

 

就讓我一邊拭淚一邊整理心情一邊整理房間吧(?)

      

 

就讓我..... 

就讓我......

就....

 

 

自己組合一場吧 屋呼~

1015015833

沒錯呀!!!!!我就是在家也能自得其樂的女子阿你們忘了嗎!!!!

走吧!!!!!發蘿蜜啊!!!!!

 

 

雖然不完整,但是你們就湊合著點看啦!

廢話不多說,誰管你有沒有去首爾場阿

反正你都進來了就一起從頭開始來吧!!!!!

20878214  

 

1.  Spoiler

 

 

 lalalike  

JINKI西,你可以從第一首歌就開始帥成這樣嗎!??!?!?!?!?!34510840  

 

2.   Evil 

 

  onewaytou 

 

  COREDUMP

奇怪,在現場的人為什麼你們看完這首還活著啊? 欸 不是啦 我不是詛咒在現場的人啦,

就是.....

奇怪你們怎麼可能看過現場還活的了阿?? (再補一搶?

 

3. Nightmare


  onewish

4. Juliette


移嘻~被你發現了喔? (廢話

27851698

 

黑啦,沒有飯拍的我就是要逼你點官方MV看咧~ 阿

唉唷,還可以順便衝一下點擊率嘛~    

 

5. Lucifer


看看!!!!  我還特地找經典DANCE VER內!!!!27851698

  

6. Like a  Fire


 COREDUMP

  12141004

21743364

此頻還需要我多說甚麼嗎? 

霍爾基,你的心臟看起來好好吃~~~~~~~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內夠壓!!!!!!!!

 

7.  Dream girl


CR:SMTOWN 1  

 

8.  Hichhicking

   lalalike  

 

9.  Girl*3   

 

↑  Noreason

   lalalike  

  

 ↑  Merry go round

粉紅浴袍 + GOT THE BOY開小花舞步

呀!!!!!你們這樣到底算甚麼英雄好漢!!!!!! 5.png

 

 

10.  Queen of NY

 

  ↑    lalalike  

 

 ↑   ONEWSAMA

 

11.  Aside

 

 

 ↑    lalalike  

 

 ↑ NM3  全體有珍基我還是要看啊!!!!5.png

 

12.  Sleepless Night

 

 

  aaiike  全體 

 

 ↑  NM3 大銀幕

 

 

13. Can't leave

欸怎麼今天(2014/3/13 01:50)

YOUTUBE怪怪的不讓我找頻啊!!!!不管啦 沒有飯拍頻的只好你們自己找來聽啦!!

就到YOUTUBE打上 SHINee 空格 can't leave ( 還用你教... 4.jpeg  

14.  Orgel 

 

15.  Symptoms

16.  Kiss Yo

 

   Merry go round

 

17.  Start

18.  Dazzling Girl


  Merry go round

 

19.  Real

20.  3.2.1  (Korea ver.)

 

↑   lalalike  

 

 

↑ COREDUMP

 

ONEWSAMA

 

12141004

 

 

CLOSER  

 

 NM2

 

 

↑  airiiiim <這帳號也太難打到底有幾個 i 啊 !! 不過還是感謝您~咪糾^..<y

.........

等等...這頻....

麻度安堆麻度安堆!!!!!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那個趴拚有多吸引人他知道嗎?

他一邊跳趴拚一邊張大嘴賣萌他到底......

如果我是二哥我會整個人撲上去啊!!!!!!!!!!!!!!!

阿斯阿斯阿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我的金銀財寶金銀銅鐵阿阿阿阿阿阿阿

56063201       

婆本人已整組壞去      

 

21.  Destination


↑ kang naengee

 

↑ COREDUMP

 

22.  Dynamite


 kang naengee

 

 

↑ Merry go round

 

 Noreason

noreason 你也忍不住了吧!!!!是吧!!!!

只要是人誰受的鳥!只要是人誰不REPEAT!!!!

就讓我們一起進入feel it 的無限輪迴~feel i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feel it~

23.  RDD

feel it~

24.  Amigo

 

lalalike

25.  Everybody

feel it~

26.  Selena 6.23

feel it~

27.  The reason

feel it~

28.  Sherlock

feel it~

29.  Why so serious

 

 

ONBOM 熱的咧~剛出爐的,那我就不去CR:SMTOWN找MV囉~1  

 

30.  Colorful

 

↑   Only with Onew  跟下一首 GREENRAIN一起放了

 

 

↑ airiiiim  雖然是蹦蹦FOCUS 可是花車繞場珍基在旁邊啊!!!!!我就是要放啊!!!有珍基欸!!!!

 

31.  Greenrain


↑   lalalike  

 

↑  COREDUMP

 

 

             其 他 必 看 珍基 頻  

 

 

 onewish1214

 

↑  COREDUMP   這...這... 5.png

 

 

COREDUMP  惜肉如金的特別露出....5.png

↑  CLOSER 二哥家的頻但是有他哭哭大哥抱抱所以要看啊!!!!5.png 

 ↑   lovelyonew   要抱幾次是都可以,絕對是會被原諒的5.png

  OIAM   金銀銅鐵大哥二哥你們就一直黏在一起也可以的!!!5.png  

 

 lovelyonew   Ending 二基抱抱 管你們要怎麼抱都可以~就抱吧抱啊!一直抱啊!!5.png

 

lovelyonew  傳說中的二安!!!!!!!!!!!5.png 5.png 5.png 5.png 5.png 5.png 

 

 

 

 

 

沒錯,結束了!!!!!

你們跟著我看完珍基SWC3@首爾了

看完是不是覺得:

 

 

tumblr_mklgrtQg3p1sn2dh7o1_250

靠杯阿 林祖媽還是好好存錢去現場細細欸賀啦! ( 唉唷少女竟然爆粗口

 

 

 

迷阿內 去不了首爾場,我看每個頻都在罵髒話

   

髒話要罵,頻還是要看啦.....

大家自己好自為之吧!!!!  ( 這甚麼結論?

首爾場的頻似乎尚未完結,再隨心情補頻囉~

移嘻嘻嘻嘻嘻 你們知道我總是很懶的

 

 

 

最後阿,

看完珍基首爾場 你就給我點進去 ↓ 蹦蹦子團TOHEART抄襲DREAMGRIL的新歌吧!!!!!

come on KIBUM so dilicious~27851688  

 

KEY(SHINee) & WOOHYUN (Infinite) >>>>> Delicious

CR: SMTOWN    

 

 

 

一天要寫一篇真的好累阿 = =

 

  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