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SHINee嗎?       愛屎了

你愛死李珍基嗎?      屎都愛(?

你想在李珍基生日這天做點什麼嗎?    想屎了

 

 

只要你夠閒(? 

夠無聊(? 

 

有夠愛李珍基的

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啊!!!!!

 

 

 

唷一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壓窩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先亂喊一番感覺好像很有氣勢

  37-10052ZR344  

 

 

 

是的!

尼砍砍!!!!!

雞婆特地準備了:

 

將 江 將 江 

IMG_2671  

 

69382756.gif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喔!!!!!!!

是....那是....那是 起有米(?  超認真親吻每根手煮頭的李珍基阿!!!!!!

每一根手指頭我都想要得到啊!!!!!!我要他的每根手指頭啊!!!!!

歐~~~~~~我想要一整個SET啊!!!!!!!

 

 

 

 

沒錯!!!!!

想得到一個SET的親朋好友們

只要你在活動時間手邊有電腦 或是 帶智慧型手機在身上

準時守在噗浪上就可以參與啊!!!!!!(沒錯!沒鋪浪的捧優現在就去申請吧!!!!

 

 

每個人最多可以得到六張 

踏馬低可愛的要人命李珍基起有米親手手的貼紙阿!!!!!!!!

親手手欸!!!!!!!李珍基在親手熟欸!!!!!

六張就是一個SET了欸!!!!

 

 

讓我們再多看一眼

IMG_2672  

歐摸歐摸歐摸摸摸摸摸摸~~~~~~

熟阿~~~~~~~親阿~~~~~~~~ 親手手啊!!!!!!!

救命啊~~~~~~~

你看他親每根手熟啦!!!!!!!!!

阿斯阿斯~~~~~~~

 

6  

 

 

 

(這樣有造成你很想要的效果了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動時間:

2013/12/13(五) 晚上10:00左右開始    一起玩遊戲一起倒數李珍基生日阿!!!!

(時間很FREE啦 反正我到時候可能也不在家

時間會等人,只要大家開心 XDD

 

活動辦法:

此遊戲需要截圖或是拍照等等,

在家或是出門在外都可以參加啦!!!!你快來啦你!!!!!

只要你晚上10點的時候人在 機在 珍基也在 然後在噗浪找到


http://www.plurk.com/realjinkibo <<< 此帳號於12/13  10:00左右開的噗!!!!

就到裡面等就對了啦~

賣緊張賣緊張!

 

 

所以準備好你的傢伙一起來搶錢 搶糧 可愛的要人命李珍基起有米親手手貼紙SET 啊!!!!!

通通讓你帶回家啊!!!!!   (應該是寄到你家啦.....你不用自己來拿...我本身也蠻害羞...

 

 

為了統計一下可能想要參加的人,以避免禮物準備太多20950186  

 

以下開放報名   喊出你的名字來啊你!!!!!

想要可愛的要人命李珍基起有米親手手貼紙SET 就來喊出自己的名字啊!!!!

 

 

好緊張喔~

我知道妳們都想蒐集厚~

蒐集一下啦拜託啦20878048  

 

 

 

有興趣的請到留言區舉個手讓我知道一下!!!

 

2013李珍基生日 之 我也想要親親BOBO 特別活動

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jink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